薄薄薄荷

【虫铁】每天都看到大佬在生气6 (娱乐圈AU)

娱乐圈AU,直白坦率带腹黑新人演员Peterx撩人不成反被撩大佬Tony

拖了很久才更新真的是因为写的不太满意涂涂改改很久了,十分抱歉OJZ

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Tony在节目开始前眼疾手快地关了电视。

大佬不得不说,虽然这很玄,但是每次在电视上看到Peter那个年轻人的不论访谈还是宣传抑或是节目,都会发生点或者让他看到点让他不是那么愉快的事情。

所以在今天这个不同寻常的早上,大佬决定——从不看电视开始。


曾经有位伟大的诗人说过,好吧或许他在国外并不够出名,但现在Tony Stark说了,那么就至少两位名人说过了。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Tony很少读诗,所以如今有些后悔,因为他不得不说。

你见,或者不见

有些事就会发生

不悲不喜


——个鬼啊!!!

他快要气死了!



Tony攥着手里的平板屏幕,只觉得自己从脚后跟升腾起一股怒火一路熊熊燃烧到他的头顶,并且越烧越旺大有一路烧穿他一百层的公寓顶层的架势,他看着新闻页面上硕大的标题,

“Tony Stark新欢疑似同剧组年轻演员的火辣婶婶”

“花花公子Stark狩猎范围再添一笔!”

“大佬恋上同剧小男主的年轻阿姨,皇后区幽会毫不避讳”

“行走的荷尔蒙——从来不让自己歇着的Stark”

“他到底有几个肾?五个十个?金肾银肾还是钢铁肾?—— 论Iron Kidney”

“细数Tony Stark过往情史,新任对象真爱无敌”

“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欲望的解放还是自我的放飞?——走哪勾搭到哪的Stark”

“年均数十情人,花花公子业界劳模第一”

Tony白眼越翻越狠,直到手抖不小心摔碎了果汁杯子。

与此同时皇后区的小公寓里,Peter对着手机里的头条推送,看着手里握碎了的牛奶杯子,在婶婶的惊呼里忍不住心里骂了句娘。



Tony Stark向来是媒体的宠儿,倒不是说他对媒体多么的和颜悦色友好可亲,主要是媒体爱死他了,毕竟谁都喜欢一个天天搞事还天不怕地不怕随口就说毫无顾忌的人不是。Tony承认他向来不怎么介意给那帮唯恐天下不乱的媒体娱记提供点料好让大家的生活都精彩下的,毕竟枯燥无趣的大众日常生活总需要点有些色彩的调剂不是,而Tony作为一个慈善家——是的,他在每个方面都会“力所能及”做做慈善——确实毫不介意成就那么点调剂。

但是他发誓,Tony竖起三根手指头,对着面前烦躁地蹬着细金属跟高跟鞋蹬蹬蹬来回绕圈的他的铁面经纪Pepper喊道,

这次是媒体先动的手!



Tony可从没想过和Peter的婶婶传出花边儿新闻,不,任何新闻。虽然Tony Stark一直是绯闻常客,并且和他一起上过小报桃色新闻版的女士一个加强排都不够——当然男士也有不少,但是和Peter,或者说和Peter那个只有一面之缘的婶婶传绯闻可是他绝对没想过的,虽然说Peter的婶婶倒真的是辣的可以,也相当符合他的审美了。

但是,那是Peter的婶婶!!!

在几个小时前才再一次和他告过白的——Peter,的婶婶。

比起面对这个绯闻,Tony甚至愿意选择面对那个该死的Clint叽叽喳喳的长达五分钟的嘲笑声——虽然他也确实收到了这份嘲笑。拜托,再也没有谁比Clint更快了,只比Pepper和Natash进门晚了十五秒,Clint的电话就进来了,他那标志性的毫不间断的高昂笑声以破竹之势通过Tony那套二十三万美金的杜比立体环绕音响在Tony整整一层的公寓里响了整整五分钟,直到Natasha用她那十厘米的细高跟一脚跟捣烂了音响控制器,并且对着他电话那头的Clint阴恻恻地警告对方立刻马上就现在滚过来,否则Tony估计,Clint至少还能不间断地笑个十分钟。



Tony很久没有见到Clint吃瘪的样子了,虽然现在并不是笑的好时机,但是Tony还是忍不住对着正蔫头耷脑地垂着脑袋被Natasha教训的Clint无声做口型道,

活该。

然后下一秒,Pepper尖细的高跟鞋插在了他的两脚之间。Tony咽了口口水,把两脚分的更开一些,抬头看Pepper。

Tony从来没有这么赞成过Pepper的决定,他举起双手和双脚以示诚意,觉得不管离Peter的婶婶远点还是离Peter远一点都是个十分安全且明智的决定。反正Bruce新戏里他的戏份也都基本拍完了,Tony不无轻松地想着,放松下身体瘫在沙发上斜睨Clint可怜巴巴的样子,边懒散地听着Pepper给Bruce打着电话商量更改下Tony最后补拍镜头的时间事宜。


一切有些跑偏的事情都该到此有个结束了,

年轻人或者过分的热忱或者莫名其妙的感情。

Tony慢慢出了口气,握着手中安静闪烁着的手机,对着屏幕中央Peter的名字,手指动了动,还是没有划开屏幕。他有点不知道该和那个年轻人说什么,不管是“嗨,孩子,我没想到和你婶婶传了绯闻,我本来以为是你的。”或者是“我原谅你之前那些没头没脑的话了,以后可别乱说话了。”抑或是“我杀青啦,我们下部戏可别再见啦。”

Tony终于还是反向划过屏幕,拒绝了今早打来的第二十四次来电。


Tony承认他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不舍。

但只有一点点。




Peter从来没有真正地适应过好莱坞那日新月异的变化速度,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他参演的Bruce Banner的新戏就这样杀青了,而Tony Stark也像是从未出现过一样彻彻底底地从他的生活里消失了。

Peter看着手里花边小报上占据着半个版副的Tony和一位女星离得十分近的过分暧昧的大照片,咽了咽有些干涩的喉咙,他从裤兜里掏出自己的手机——那个再也没有打通过Tony电话号码的手机,终于有些难过起来。


“Peter你干嘛呢?”

洋溢着热情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伴着男人亲昵的动作,Peter,另一个Peter,Peter Quill一脚跨过长凳,一屁股坐到了Peter——Peter Parker身边。Peter Quill看着一旁有些低落的年轻人,忍不住伸手拍了拍年轻人的肩膀,语气欢快道,

“怎么了?你看起来怎么这么消沉?”

Peter慢吞吞扭过头来,看着另一个Peter眨着眼睛相当开心的样子,撇了撇嘴,

“没……什么。”

Peter收拾起自己的心情,试图打起精神来,问道,

“Mr. Quill你怎么还没去休息,这都拍到三点多了?”

Quill搓搓手,伸出手指着头顶的夜空,笑了笑,

“看星星。”

“什么?”

“不觉得很美吗?”

Quill仰起头来,用手指着漫天繁星的夜空,感叹道,

“看,纽约城的晚上可看不到这么多星星。”

Peter跟着对方的动作一起抬头看头顶的星空,山里的夜空似乎和纽约城相去甚远,漫天繁星闪烁着连成一片,竟是真的看起来像是一条流动的闪光的河。


“真浪漫啊。”

Quill伸了个懒腰,掏出手机对着天空照了又照,忍不住抱怨道,

“不过手机什么都拍不出来,真是可惜……”

“嗯?”Peter慢慢移动着脑袋,眼睛追随着那条闪烁的银河。

“如果有机会的话,”

Quil站起身来,解释道,

“一定要把喜欢的人带来,一起来看凌晨三点的星星。”




Tony Stark不算短的四十年人生里 ,除了以前在寄宿学校上学时候被Hammer,哦,后来这个人死了(并没有),还从来没有被其他人在凌晨三点吵醒过。他看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着的Peter Quill,实在不明白这个家伙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给他打电话。

“Mr. Mr. Mr. Stark!”

电话那头的声音有些熟悉也有点陌生,但显然并不是Quill那熟悉的笑嘻嘻的声音,Tony眯着还有些迷糊的眼睛,嗯嗯啊啊地听着那边有些紧张的年轻人声线。

“我,我我是Peter……您,愿意和我一起看凌晨三点的星星吗?”

Peter……

Peter。

Tony反应了三秒钟,迅捷地挂掉电话,点击来电,选中,拖入黑名单,然后熟练地长按关机键,直接扔掉手机。

任何Peter,不管是哪个,敢在凌晨三点给他打来电话叫他去看什么鬼天空?

去死吧。



今天大佬生气了吗?

气死了。



Peter Quill发现某天起他再也没办法打通Tony Stark的电话,明明对方和他合作之后一直说非常欣赏他,并且说是最喜欢的新人演员来着。

Quill有些委屈,还有些懵比,他咬着小手绢,伤心地打开推特,突然发现最近的一条推特莫名评论飘红,转发评论一路飙升。

凌晨三点的星空。

【图片】【图片】【图片】


          “You are NOT my favorite Peter anymore. “

            -- You Know Who I am



今天除了大佬还有人生气吗?

没有人。

但是Peter伤心了,任何一个。



TBC.

大概是因为拖了太久,也不知道写的是什么了……TT

评论(17)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