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薄薄荷

【虫铁】遇见我的你 2(变小梗)

只是一个傻白甜的Tony变小梗,不要被名字骗了OJZ

因为想看大孩子Peter带小孩子Tony


2.


Peter感觉自己的少男心碎成了渣渣。

他捧着自己快要被风吹散的渣渣们,一脸痛心地看着面前的孩子,却在对方眨巴的大眼睛里嗷的一声彻底溃败下来。


“嗨,哦嗨,孩子,你叫什么名字,我是Peter,Peter Parker。”

Peter压下满腹委屈,他有点心酸,却也只能咬碎牙挤出一个苦涩的笑容,

“我,我是……你,爸爸的……朋友。”


小家伙看着Peter的样子,轻轻歪了歪头,他虽然小小年纪,但是已经有了点稳重,整了整脖子上的小领结,又上下打量了几遍Peter,慢慢回道,

“Tony,”

孩子挠了挠自己柔软卷翘的浅色刘海,打了个小喷嚏,带着呼噜呼噜的气音,

“Tony Stark。”


Tony Stark?什么?

Peter瞪大眼睛,对于这孩子和父亲昵称都一样的名字有些不解,他思索着,这是要Tony Stark Jr了是吗?


“Anthony Edward Stark。”

嗯???

这下Peter彻底懵圈了,不仅昵称一样,连全名都一样了?甚至中间名字?Peter一脸复杂。

这也太不走心了吧……



“我没见过你。”

孩子看着Peter的出神忍不住站起身来,他迈着小短腿蹭过来一点,仰起小脑袋来,颇有点小大人的架势,

“你看起来不像爸爸的朋友,你也认识Howard吗?”


Howard?谁是Howard?

Peter的大脑飞速转动,似乎抓住了什么不自然,但又一闪而过。

“Friday!”

Peter大叫出声,

“这个孩子是谁?”



随叫随到的AI小姐足足过了半分钟才慢腾腾地上了线,她的语气恢复了常见的冷静,肯定道,

“从基因角度来看,这就是boss,”

“嗯……但是是,大概快四十年前的。”

“当然除非他还有个同卵兄弟,但是即使同款兄弟也不可能这个岁数。”

“虽说异卵兄弟之间基因完全一样的概率也并不是不存在的,但是迄今为止还有一个实例,所以我有百分之98的确信,这……就是Boss。”



Peter觉得自己大概是没睡醒,要不就是在做梦。

不然为什么Friday会和他说,眼前这个简直要冒出可爱泡泡的小天使竟然是他日思夜想的Mr Stark。

“这不是真的。”

Peter肯定地说,边说便往外走。

“很遗憾Mr Parker,这大概真的是真的。”

“那就是我还没睡醒,我先回去睡个觉。”

Friday忍不住叹口气,

“好的,Mr Parker。我知道这很难让人接受,那您回去吧,我会通知Cap来看看。”


Peter脚下的步子一顿。

“什么?Cap???绝对不行!”





Peter忍不住在孩子面前走来走去,他紧张地搓着手,甚至不知道该对眼前这个小Mr Stark说点什么好。

“你已经在我面前走了六十四圈了。”

小小的Tony坐在床边上,他两个小胳膊拄着脑袋,在看了眼前这个冒冒失失的年轻人走了几十圈后终于不太耐烦起来。

“噢噢噢抱歉,抱歉Mr Stark,哦不不不,不是Mr Stark。”

这太奇怪了,他竟然对着一个几岁的孩子喊Mr Stark这种尊称。Peter拿手扒拉着脸深呼吸,终于平静点后凑到还在盯着他的孩子面前。

他深吸一口气,声音都忍不住带了一点点不易察觉的颤抖,

“我,我能叫你Tony吗?”

Tony清透的棕色眼睛转了转,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当然可以,不过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你只能吃一口,这太不健康了。”

Peter手里举着一个cheese burger,对着满脸闪着光的小Tony实在是不忍心拒绝。

“你看我还给你买了沙拉和餐包,对你身体好。”

Peter推推面前的健康食物过去到Tony眼前。


你骗我。

小小的孩子抿起嘴巴来不说话,眨巴着眼睛,仿佛下一瞬间就要漾出水汽来,他从下往上看Peter,简直像只在控诉他暴行的可爱小动物。

“真的不……”

Tony低头抽了抽鼻子。

“……好吧,只能吃半个。”

Peter投降。

“谢谢你Peter。”

小Tony猛地抬起头来,露出个明艳的笑容,一点也没有刚刚快要哭了的可怜样子。


果然被骗了。

Peter扶额,看着旁边的小朋友举着半个汉堡大快朵颐,蹭的一张漂亮的小脸上满是酱汁。

他果然对Tony一点辙都没有,不管以前的,还是现在的。




“你已经吃过汉堡了,甜甜圈不可以了。”

Peter坚持道。

“我这一周都没吃的,Jarvis明明说了我一周可以吃一次的。”

Tony攥着Peter的裤腿,还不到对方腰高的小身子一抖一抖的,十分不满。

“可是……”

Peter为难。

“你看我的牙,我有在好好刷牙的。”

Tony仰起头来,张开嘴,露出一口洁白的小牙齿,他努力张大嘴,甚至转了个圈,像只活泼的小兔子。

“那……也只能半个。”

“哈!好的。”

小男孩扑过来,直接半个身体窝到Peter怀里,就着他拿着甜甜圈的手咬下去一大口。

“呜——好甜!”

甜蜜地眯起眼睛来,Tony的脸激动的红扑扑的,他舔舔嘴角的糖霜,摇晃着脑袋,在Peter无可奈何的脸上啵了一下。

“来自Stark的感谢!”

Tony眨眨眼睛,焦糖色的虹膜里映着Peter的脸,在长长睫毛打下的阴影下斑斑驳驳。


虽然只是一个孩子的亲亲。

但是——是来自Tony Stark的吻。


Peter第一次如此庆幸这件事,并且现在只想原地跳起来,说不定围着纽约市跑个二十圈都不成问题!


TBC。

评论(20)

热度(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