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薄薄荷

【虫铁】每天都看到大佬在生气3 (娱乐圈AU)

娱乐圈AU,直白坦率带腹黑新人演员Peterx撩人不成反被撩大佬Tony

这章基调都变了_(:з」∠)_

前面:    章一       章二


3.


“这部戏杀青以后还经常和剧组里的人联系吗?”

“当然!”

头发稍微修剪短了点的年轻人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

“不止是Mr.Banner——我新戏还是他的呢——我还常和Tony联系的,其实超级巧,我现在这个新戏隔壁就是Tony新戏的剧组。”

“这么巧?”

“是啊!我那天在隔壁街看到他简直惊呆了,我还以为他来探我班的——他都没告诉我新接了戏。”

年轻人撇撇嘴,下一瞬间又亢奋起来,

“不过我现在常去Tony他们那边蹭饭呢。”

“恩?”

“哈哈他们伙食比较好。”



哼哼。

Tony鼻子哼气。

可不止是蹭隔壁而已好吗,Peter已经横跨整个美国从洛杉矶蹭饭蹭到他纽约的家了。



“哇哦!Tony你家真漂亮!”

Tony双手抱胸,看着在他家的厨房里兴奋到开始倒立行走的年轻人,实在是有点无奈。毕竟任谁在早上五点钟接到一通被一个人困在机场的求助电话都有点不知所措,何况据他所知,那个求助的家伙按理说现下应该正在美国西海岸拍新戏才对。

“Peter,你到底为什么一个人过来来着?”

Tony打了个哈欠,裹了裹身上的睡袍,灌下一大口冷咖啡,他才刚早睡早起——真正意义上的早上三点睡早上五点起,实在是没什么精神。

“录节目啊,可是Harrison因为护照问题被困在LA了,所以我就只好自己先来了,幸好Mr.Banner说可以随时找你——纽约是你的地盘——他说。当然了,我觉得哪都是您的地盘其实。”



好样的Bruce。

Tony低头扶额,他就觉得自己该注意一下之前Bruce那反常的别有深意的微笑的,虽说他也并不认为Bruce没和眼前这小家伙说,对方就不会来找他了就是了。


到底是怎么发展到了已经可以登堂入室的地步的呢,Tony缩了缩脖子半靠在橱柜上,一口干完大半杯咖啡,无意识地盯着Peter有力地胳膊撑着身体围着他转来转去,有些头大,左耳进右耳出地听着对方又开始无差别话痨攻击,

“Tony你自己住吗?说真的你家真的好大啊,是我见过的最棒的了,这至少——有十个房间以上吗?都是空着的吧?其实我也不知道Harrison什么时候才能来,我,我其实想问——我是说我能这几天在你家借住吗?你知道的,我的随身物品都还在Harrison的行李里,要不我也不会今天一大早就给你打电话找你了——”


“Peter?”

Tony眨了下眼睛,忽视耳边的喋喋不休,努力让自己的视线聚焦在对对方动来动去的脚掌上。

“什么?”

倒立着的Peter从下往上去盯Tony,却不太能看清对方的表情。


“Peter你的脚上那是什么?”

Peter停下动作,一瞬间有点磕巴,

“额……nothing,nothing。”

年轻人的语调有那么点慌张,对方向来不太擅长掩饰自己,在各个方面。


“你纹身了?”

Tony疑惑地皱皱眉,盯着对方脚掌中心那小小的黑色印记,肯定道,

“在脚底?”


“额……是,是的Tony。”

Peter腰部用力,腿部向下一蹬,半个侧翻直立起身来。他有那么一点点尴尬,但更多的是有点害羞。

“那是什么?一个圆,里面有个等边三角形——里面还有条线吗?还是什么吗?我没怎么看清。”

Tony回忆着刚刚一瞥而过的那个图案,摸了摸下巴,

“那是什么标志?嗯……死亡圣器吗?但是好像看着有点奇怪,不过我还不知道你是个HP迷咯?”

“额……是,额,其实不是的。”

“嗯?”

Tony眨眨眼睛,有点摸不着头脑,

“是,不是?”



“其,其实……这是我第一个纹身。”

“嗯哼。”

“是……对我很有意义的一个标志。”

Peter反常地有些磕巴,他其实最擅长说话,往往一开口能坚持四十分钟还要多——不过目前最高纪录是四十分钟——因为Tony实在没忍住打断了他。此时Peter棕色的眼睛里闪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表情却少有的有些严肃,这点不同寻常让Tony有点隐隐不安,不由直起靠着柜子的身体。他跟着揉了揉自己还有些困顿的眼睛,打起精神来。

“那……不错啊。”

“是啊。”

对面的年轻人眼神狂热,却低头微微笑起来,Tony总算明白了点那些情绪,他理解地点点头,然后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来,走上去拍了拍对方肌肉线条修长有力的臂膀,轻松道,

“哈,女朋友?”

Tony做了个wink,伸出三根手指来,

“放心,我们之间的秘密。”


Peter表情有点凝固,他慢慢抬起头来一瞬不瞬地盯着Tony,

“不,不是的。”

Peter摇摇头,攥紧自己的拳头,

“……Arc Reactor。”

“嗯?”

Peter在Tony疑惑的视线里,缓缓回答,

“你的第一个角色。”

Tony面前的年轻人英俊的脸逐渐放大,他都快连Peter下巴上小小的粉刺都能看清楚了,

“是你,”

Tony感觉面上擦过一个柔软的触感,轻到稍不留意就会错过,

“对我非常有意义的,”

“一直是你。”




Tony一直觉得这世界上没有人觊觎他的翘屁股。

或者说,没人敢。

哈,毕竟在全美范围内,一个广告牌掉下来砸到十个人(五男五女)里面,至少三个半女人和两个半男人愿意主动爬上他的床,还有半个男人和女人愿意看在他那亿万富翁的头衔上躺上他的床,剩下一个女人是无论如何也欣赏不了他的帅气的,以及剩下两个男人一个是钢铁直男,一个是百分之二百的纯top。



但是Peter……

Tony表示现在并不太愿意提起这个名字。

虽然他现在必须承认最初的自己是有些责任的,在和那个年轻人相遇的最初的三小时里。



“Mr.Stark我我我我真的特别喜欢您。”

“哈哈谢谢你Peter。”

Tony起身凑过去一点,胳膊才探过Peter身侧,就被年轻人后知后觉地拥抱在了怀里。

年轻人的手掌心很热,即使隔着西装外套依然触感分明,轻轻拂过他的肩头。

Emmmmm???

对方这是抱住了他,并且还摸了他的背?


Tony不可置信地挑挑眉。

论撩人,大佬Tony纵横娱乐圈这么多年还没有怕过谁。

他收回身体,微微侧着头慢慢眨了下眼睛,然后动了动领口的领结,接着伸手拍了拍面前人的小臂肌肉,夸张地吹了声口哨,在对方慢慢泛红的脸颊下,笑着夸赞,

“哇噢,练得不错!”

Peter激动地脸通红起来,他有些结结巴巴地,

“我我其实别的地方练得更好——”

——比如肩膀和腹肌。


年轻人的话还没说完,Tony伸出一根手指——他总是忍不住想发散自己的魅力,任何场合下,

“以后有机会的。”

Tony推开门,从Peter身侧走过去,十步开外回头来了个飞吻,

“我就住你隔壁层,随时可以来找我。”

“哦对了,以及刚刚那其实不是个拥抱,等以后的吧。”




所以一切都是他的错了?

“没错,这一切开始都是你的错。”

Happy不甚赞同地看着Tony。

“……”

“出去。”


Tony走到落地窗前,回想起今早年轻人失魂落魄地东西都没收,就直接离开了他的家。

可怜巴巴的,像是被抛弃的幼犬一般。

没有钱,没有其他衣服,甚至可能还没个落脚地。

Tony看着窗外开始惯例下起雨的纽约市,从来没有一刻这么后悔。

至少该让对方带把伞的。(划掉




今天大佬生气了?

大概吧。


TBC。

告白了,要不再写下去主线永远也进展不了……

最近看到好多太太说要产粮真的太激动了!!!!

以及感谢之前各位的喜欢,我语死早想了半天怎么感谢都写不出来TT

评论(10)

热度(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