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薄薄荷

【虫铁】每天都看到大佬在生气(娱乐圈AU)

娱乐圈AU,新人演员Peterx大佬Tony

直白坦率带腹黑小虫x撩人不成反被撩大佬


1.

“所以剧组里和谁关系比较好?”

年轻人低下头低声笑了两下,抬起头来眼睛亮晶晶的,

“当然是Tony,我们真的很好,恩,他是真的对我很好……上次我拍戏很久又没吃饭于是给他发消息问他能不能去找他那吃点东西,然后他就叫我过去,还给我做了牛排和桃子派。”

“你知道的,他总是很忙,还为我亲自下厨,其实……恩,我是说,他真的特别好。”


屏幕里的年轻人还在一脸略带羞涩笑意地絮絮叨叨,Tony忍不住按灭了背投并不想看对方那张闪闪发光的脸。


哼。

Tony不太自在地动了动坐姿,还是不可置信自己在好莱坞这么多年竟然看走了眼。

他,好莱坞天才演员Tony Stark,浸淫娱乐圈多年的大佬,阅人无数,最后竟然在个破新人年轻演员身上,第一面起就跌了跤。


明明一开始那小子还是有点新人的腼腆的,不过真的只是一开始,时长大概不超过三个小时。




Tony最开始见到Peter是在他阔别三年荧幕后新片的剧组里。

Bruce刚从尼泊尔回来,风尘仆仆带着他的新剧本,一天都没歇就建起了新剧组。Tony作为多年老友,看着Bruce一脸少见的亢奋,耸耸肩,虽然已经决定半退休了还是进了剧组。他进组算是晚的,第一天晚上却并没有见到Bruce的新人小男主,因为那位小伙子回家陪他做饭差点炸掉微波炉的婶婶去了。


听听,多么年轻乖巧又孝顺贴心的年轻人。

Tony承认,最开始他见到Peter的时候真的是觉得对方是个乖宝宝来着。



Tony看着第二天一大早跑进来的年轻人,长得年纪看起来很小,带着点洋溢的青春气息,有点莽撞也有点新奇,可爱的紧。

Tony有那么点蠢蠢欲动,没办法他总是会有些心血来潮,想对着剧组来的新人散发下自己的魅力,顺便逗弄下乖宝宝。



“嗨Kid,你叫什么?”

他上前一步,不顾在片场另一头和制片争论着什么的Bruce,对着头上还冒着细密汗水的年轻人笑眯眯地问。

显然对面的小家伙吓坏了,从看到他第一眼起就惊叫出声,

“噢噢噢噢您是Mr,Mr.Stark,天啊,竟然是Mr.Stark,真的是真的!这太不敢置信了,噢噢噢噢这真是太棒了!!!我的天啊,我还是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年轻人脸颊有点泛红,夹杂着兴奋和极度的高兴,有点不知所措的握了握两只手,原地脚踩了又踩,说话都带着亢奋的语调,

“噢噢噢Mr.Stark,我我我,我很高兴见到您,这,这真的是太棒了,哦对对对,我是Peter,Peter Parker。”

Peter伸手抓了抓自己有点卷曲的棕色头发,盯着Tony的眼睛闪闪发光,

“Mr,Mr.Stark真的没想到能和您一起演戏,您,您是我的偶像,真的!我从八岁就开始喜欢您了。”



Tony看着年轻人的热情样子心里有那么点受用,真挚又直白,多可爱呢不是吗?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Mr.Parker。”

Tony伸出手去,被对方双手紧紧握住,他挑了挑眉,忍不住惯常地眨了下眼睛,一瞬间看到对面的小伙子脸更红起来。


Tony忍笑,使劲从对方握的死死的双手里抽出自己的右手,只觉得孩子力气可真大啊。

他内心有几分好笑,拍了拍吭哧坑哧激动到说不出话的年轻人,又寒暄了两句微笑摇头离开。



果然剧组里还是要有这样的年轻血液才好啊。

Tony哼着歌坐在椅子里晃着腿看剧本,觉得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都会很有趣。




不过他想错了。

Tony咬牙,他必须得承认,在Peter之前他还没有遇到过这么让他无措的事情过。

瞧瞧吧,才一起宣传了几次,那孩子就差不多把他卖了个底朝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lint的笑声震耳欲聋,即使在嘈杂的酒吧里也几乎要把天花板掀翻,他笑得前仰后合,夸张到以至于Tony觉得他要把自己的脖子笑折过去。

“肥鸟,你能不能安静点,笑够了没?”

Tony皱眉出声,咽下嘴里的一口酒,拳头有点痒痒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根本停不下来。”

Clint擦着眼角的溢出眼泪抱着肚子浑身抖地停不下来,刺耳的笑声加上东倒西歪的坐姿实在让Tony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哈哈哈哈哈哈真没想到你这么好闻?鲜花和小雏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啦没想到百万富翁/天才工程师/好莱坞著名演员/慈善家/花花公子Tony Stark竟然是这么清新甜美的味道哈哈哈哈?”

Clint伸着脖子凑过来,招呼一旁喝酒聊天的Bruce和Steve,

“快来啊,闻闻我们清新的大佬Tony哈哈哈哈竟然这么甜美!”

Bruce眼带笑意地看过来,嘴角的笑容有些玩味,他看着Tony气到黑锅底的脸,实在不知道该不该开口提醒些什么。Steve有些无奈,他试着劝说Clint停下来,不过看来完全不怎么管用。

“哈,敬我们伟大的——小雏菊味道的——Tony Stark——”

“闭嘴吧你!”



该死的。

Tony额头青筋直跳,不知道心里该骂前天采访的记者是不是脑子被门挤了才对着Peter问的出“Tony Stark闻起来是什么味道的?”,还是该骂那个嘴巴没个边儿,胆子大到没谱儿的年轻人竟然真的一脸坦然又憧憬地回答了“鲜花和小雏菊味道的,非常好闻!”。



Tony皱着眉头,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头条推送,“鲜花和小雏菊?好莱坞大佬竟然闻起来这么温柔!”,和下面密密麻麻的评论,

“我的天我男神竟然闻起来这么甜美清新吗!”

“啊啊我要回家买一束小雏菊,这样家里就有了Tony的味道hhhh”

“只有我关心Peter到底怎么闻到这个味道的吗,明明之前从没有人说过Tony是这样柔软的味道啊?”

“分明是炒作吧我说,听起来这么别有意味的新闻简直了。”

“都走开,小雏菊已经被我承包了!!!”

“楼上滚开,那分明是我老公!”

……

啪地一下,Tony把手机往一旁的沙发上一扔。



今天大佬生气了吗?

气死了。


TBC。

不开坑不舒服斯基……

评论(26)

热度(564)